北京望京绿地中心欢迎您!

望京第一高楼北京绿地中心260米主峰将入市

时间: 2020-05-22

  

  11月11日市场消息显示,位于“大望京商务区”的北京绿地中心项目即将入市,其高达260米摩天商务主峰中国锦也将成为“望京第一高楼”。

  资料显示,绿地中心由绿地集团打造,并为15号线望京东站地铁上盖,毗邻33.4万平米大望京公园,交通便利。而绿地中心总建筑面积51万平米,是由6栋甲级写字楼集群和一栋高端商业建筑组成的国际级城市商务综合体。

  而上述“大望京商务区”自2009年12月获批以来,这片近1平方米公里的土地上就产生了4个“地王”,得主分别为SOHO中国、远洋地产、保利地产、绿地集团。而经过近3年的建设,大望京商务区配套已基本比较完善。

  据悉,望京因交通便利,向来都是国际人士、企业进驻中国的首选之地,目前16家全球500强企业总部汇集这里,占比超过北京总数的40%。

  在绿地中心6幢商务大厦中,有两幢是为韩国钢铁巨头浦项集团定向开发。其他三幢也被国内外行业巨头提前圈定。即将面世的摩天主峰——中国锦,定位为企业总部级的商务办公门第。

  其中,项目两组高约150米的写字楼其中一栋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是专为浦项集团“定制”的“浦项中心”,将作为韩国浦项集团在中国区的总部基地。

  据绿地集团负责人介绍,北京绿地中心在2013年上半年已经以22.4亿元的成交额和6.9亿平米的销售面积高居总销金额、总销面积的榜首。目前绿地中心的1、2、3号楼已被金融、能源、科技产业的巨头们所圈定。其收官之作“中国锦”也即将推出。

  有历史资料显示,10月18日,北京东方锦鸿置业有限公司已签署13亿元两笔俱乐部融资案,借款人为中国开发商绿地集团与韩国浦项钢铁(POSCO)中国投资分支的合资企业。用于开发北京绿地中心项目。

  此次贷款分为7.5亿元10年期贷款和5.5亿元五年期贷款,利率为中国人民银行基准利率的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