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望京绿地中心欢迎您!

望京第一高楼,望京绿地中心!

时间: 2020-05-22

       望京第一高楼,望京绿地中心,在望京地带可以说一眼就可以发现它,它是众多楼盘中最高的也是当地的标志性建筑物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一下吧。

      望京绿地中心坐落于北京市东北侧、高二百六十米,比二百米高的望京soho还要高出将近60余米,蓬勃发展的新兴大望京商务区,距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车程和北京繁华的核心区几乎相等相等。这个优雅、可持续、高效能的项目包括十七万三千平方米的商业与办公空间。建筑在设计上采用半透明玻璃幕墙,阳光充足时使自然光照射整个空间内,在视觉方面上,塑造出了一个引人注目的外表皮,这样的玻璃前面从外一看特别的壮观,而且比价大气,它可以将阳光反射到街面,这在阴天就尤为重要了可以更好捕捉阳光。在功能上,具有自遮阳效果,从而提高了建筑物的环保性能。一层层的绿化区在绿地中心周围围绕着从而形成静谧怡人的交互空间,多种多样的植物将在不同季节给客户呈现各种色彩和景象。闲暇之余还可以观赏下植物带来的美,同时也作为大望京总体规划的一个重要部分,绿地中心强化了步行环境提高绿化面积,突显出该区域的办公和商业空间,给客户和员工带来一个环境优美舒适的办公环境。

望京绿地中心"1611144414248854.jpg"

     望京第一高楼,望京绿地中心不仅仅高再设计上也是比较独特的,而且自古有一句话说的好站的高望的远。快快过来加入吧,领路一下高处不一样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