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望京绿地中心欢迎您!

望京绿地中心

  北京绿地中心 浦项中心项目的正式启动得到了北京市新闻媒体的高度关注,并分别给予了详实报道与积极评价。《新京报》以《绿地将建280米“望京第一高楼”》为题,深度解析了绿地集团致力打造望京地区城市新地标的理念、思路与措施,文中指出,该项目的开工建设对北京市“十二五”城市发展规划的顺利实施具有重要意义,将在望京国际商务区的建设进程中起到领军作用。《京华时报》也刊登了题为《绿地投资80亿元在北京望京开建“国门第一楼”》的报道,文中提到,韩国浦项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韩国十大财团之一、全球最大的钢铁制造商之一,绿地集团是国内超高层建筑的领军企业。

  北京市委、市政府主动牵头,促进这样两家具有雄厚实力的企业开展联手合作,将对北京市的区域发展发挥显著推动作用,并为双方的进一步深入合作开辟了路径。文中还提到,以“绿地中心”统一命名的超高层建筑已成为绿地集团在全国开拓的重要名片,既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同时也大幅带动了自身商业地产的发展。此外,《北京日报》、《北京青年报》等当地新闻媒体也给予了翔实报道。


出租房源

新闻中心

望京绿地中心资讯频道为您提供北京望京绿地中心相关的资讯和最新办公室租赁消息

楼盘相册